教务管理中心(新)

关于开展2017、2018年新设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检查验收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7、2018年新设本科专业

建设情况检查验收的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2018年新设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按照“促建、促改、促管”的要求,本着检验新设专业水平,总结新设专业的建设成效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目标的目的,我校组成新设专业检查组,按照《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专业建设标准》,对2017、2018年首次招生的3本科专业:金融工程、医学信息工程、健康服务与管理进行了认真自查。在各专业自评检查的基础上,专家组对2017、2018年新设专业的建设现状、取得的教学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研究了改进措施。学校认为,金融工程、医学信息工程、健康服务与管理3个专业达到了新设专业建设标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年12月13日- 12月17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反应教务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9-85680259

 

                                       教务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