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中心(新)

关于我校2022年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按照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1〕10号)文件要求,我校按照《陕西省学位委员会 陕西省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20〕6号)有关规定,分5个专业类,每个专业类聘请了5-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我校健康与服务管理、医学信息工程、体育教育、学前教育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5个本科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进行了评审,并提出评审意见:拟同意我校健康与服务管理、医学检验技术、体育教育、学前教育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5个本科专业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经报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同意将评审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317日至202232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教务管理中心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必须写明异议的详细内容理由,以及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教务管理中心负责处理异议,并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话:029-85680259         

                                                                            教务管理中心

2022年3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