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中心(新)

关于开展2020年新设专业建设检查验收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0年新设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检查验收的公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新设本科专业建设情况检查的通知》(陕教高办〔2023〕38号)要求,学校按照“促建、促改、促管”的原则,本着检验新设本科专业水平,总结新设本科专业的建设成效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目标的目的,我校组成新设本科专业检查组,按照《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专业建设标准》,对2020年首次招生的医学检验技术、体育教育2个本科专业进行了认真自查。

在专业自评检查的基础上,专家组对该专业的建设现状、取得的教学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研究并得出改进措施。学校认为,医学检验技术、体育教育2个专业达到了新设本科专业建设标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11月16日-20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教务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明德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教学研究工作组)

联系人:张 姣 联系电话:029-85680259

教务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