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及以往延期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2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及各项目负责人:

现将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及以往延期项目结项评审结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及以往延期项目共申请结项120项,校学术委员会于2017年7月7日组织相关专家对结项提交材料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经过学科专家组对活页论证进行匿名通讯评审、大评委会进行复评,形成终审意见,确定了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及以往延期项目结项名单,共有91项通过结项评审,其中优秀13项,合格78项。经公示无异议,报经校学术委员会批准,准予结项。

依据《西安培华学院关于公布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培华院研发〔2016〕3号)和《关于组织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及以往延期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等的有关规定,财务管理中心将按照西安培华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报销各结项项目的资助经费。

特此通知。

附件:西安培华学院2016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及以往延期项目结项名单

 

 

西安培华学院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