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2016年度科研成果统计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校教职工2016年度取得的科技成果,学校对2016年度科研成果进行了统计,现予以通报:

2016年,全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科研成果。经教职工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初审,科研管理中心审核并公示,确定2016年度我校教职工共取得各类科研成果878项。其中SCI检索论文1篇,EI检索论文5篇;CPCI-SSH检索论文3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论文6篇;CSSCI核心库来源期刊发表论文5篇;CSCD核心库源期刊发表论文3篇;其它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7篇;一般期刊发表论文632篇;《西安培华学院学报》发表论文33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7项;出版学术著作9部;获奖科研成果8项;校级及以上结项科研项目99项。(详见附件)

希望广大教职工树立追赶超越意识,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创造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增强我校办学实力作出新贡献。

附件:1.西安培华学院2016年度科研成果综合统计表

          2.西安培华学院各部门2016年度科研成果统计一览表

西安培华学院

2017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