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报:《培华论丛》获“优秀学报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   点击量:

5月28日,二届三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在浙江树人大学举行,会议由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浙江树人大学承办。

会上公布了研究会第六次优秀学报、优秀编辑学论文评比结果并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培华论丛》荣获“优秀学报一等奖”。这是《培华论丛》创办以来首次参加的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评奖活动。

此次评比共有10家期刊获“十佳期刊”,17家期刊获“优秀学报一等奖”,10家期刊获“优秀期刊二等奖”,另评出优秀编辑学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培华论丛》编辑部杜世雄代表西安培华学院在办刊经验交流会上做了《民办高校学报究竟应该怎么办?——分类管理背景下民办高校学术期刊的困境与突破》的发言,受到与会代表和学报研究会理事长陈新民的肯定。

 

 

 

作者:《培华论丛》杜世雄 来源于: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