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4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于国亮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理事长姜波博士发表重要讲话,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刘越莲副校长、科研管理中心主任兼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王西安教授、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科研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列席旁听。

会议开始,首先由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刘越莲副校长宣读《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调整校学术委员会的通知》和《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及《西安培华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的有关章节。刘校长指出:第一,校学术委员会作为高等学校最高的学术机构,需要充分认识学术委员会在高校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教授治学的方式。第二,处于新的发展时期,对于如何履行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和义务,需要我们认真领会和深入贯彻。

校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于国亮副校长主持会议

校学术委员会主席刘越莲副校长讲话

之后,校学术委员秘书长王西安主任向校学术委员会提交需要审议认定的有关学术论文以及专著类成果。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积极讨论并进行评审和表决。学术委员会主席刘越莲副校长宣布评审表决结果。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王西安主任发言

会议最后,理事长姜波博士就我校学术委员会的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学术方向和学术作风的建设发表重要讲话。

姜波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