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馆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 正文



迎接建党100周年|图书馆举办“觉醒年代·传承奋进”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6-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传颂红色经典和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书馆举办“觉醒年代·传承奋进”主题红色经典系列活动,昨天上午已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经典图书展,活动共展出包括政治理论系列读物、党史党建、长征历程、伟人传记、军事战史、“一带一路”等相关研究等经典图书300余册;二是“诵读经典,传承奋进”全校师生到图书馆红色文化库(三层西),阅读红色经典图书,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图书馆老师将为大家提供便捷“送书上门”服务;三是“觉醒年代·品影赏析”红色电影展播,共邀大家一起品味经典电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初心与使命镌刻于心。

红色经典图书展现场图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读者的关注,通过红色经典图书展,大家纷纷驻足阅读,深刻感受到我党一百年来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图书馆后期还会继续有序开展红色经典图书代借服务、走进红色文化库诵读经典、观看红色经典电影等活动,引领全校师生回顾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图/文:陈荣华 穆歌

编辑:赵峰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