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馆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 正文



公务员考试备考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6-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图书馆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备考公务员相关问题讲座与交流”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陕西省委党校王心起教授前来授课,全校200名师生齐聚一堂,认真听取本次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王教授根据近几年学生在公务员考试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务员考试题型特点、考试难点、重点分析与方向把握,对如何提高面试技巧等问题都做了详细介绍,最后提出备考公务员考试相关问题的建议及策略。讲座结束后,王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互动,在场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公务员考试竞争的激烈,同时图书馆老师也分享了本馆电子资源,帮助同学们多途径提高应试能力。

交流互动环节

本次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大家都认为讲座不仅解答了报名公务员考试方面的疑惑,同时也会提升考生们在公务员考试中的应试能力,并希望图书馆以后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

图/文:陈荣华 穆歌 编辑:赵峰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