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馆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 正文



普及中图法 寻觅书墨香
日期: 2021-05-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9日至20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综合楼西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以“了解中图法,肆意畅游书海”为主题的外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普及《中图法》,增强师生对图书馆内图书排序、分布的了解,更加方便师生查找自己所想借阅的书籍。

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公众号学习《中国图书馆图书分类法》,利用分类法体系查找书籍,并在我校图书馆借阅书籍。

随后在手机上关注维之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查看“馆藏分布”,了解图书馆馆藏分布。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持所借书籍或借书记录可进行PU签到。

此次活动让师生对索书号和《中图法》更加了解,对我校图书馆图书分布更加熟悉,方便查找书籍的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增强了读者的主体作用。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这个文化积淀的宝库,来充实和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与素质。

文/图:许奥星/韩玉

审核:张新吉 编辑/赵峰涛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