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馆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办“走进推理之门 探索真理之谜”主题活动
日期: 2021-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至14日,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综合楼西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以“走进推理之门,开启思维之窗”的外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推理方面的知识,培养逻辑思维。增加同学们的阅读时间,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同学们抽取题目,积极推理后回答问题

活动由图管会成员上桌子上放置推理类图书的索书号,参与同学根据图管会成员提供的推理图书索书号去馆内寻找,或现场抽取推理故事进行推理解疑。找到图书或答出问题即可进行pu学分签到。同学们在馆内查找自己喜欢的推理小说,做小说中的主角。在活动现场进行头脑风暴,揭秘事件的真相。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没有任何门槛限制,推理小说主题大大增加了学生们的参与兴趣。同学们在图书馆寻找一本适合自己的推理小说,或是思考一道逻辑思维问题。这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阅读量,拓展自身阅读范围,而且培养了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拓展了知识面,增加对其他学科的了解。同学们!让一起敲开推理世界的大门!

文/图:许奥星/韩玉

编辑/赵峰涛 审核:白龙 张新吉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