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馆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考研、考证专项电子资源使用专题讲座
日期: 2021-09-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助力学生考研、考证,9月15日下午图书馆特邀起点考试网数据库金牌讲师——张赞老师现场为我校药学、法学、英语专业2021级专升本新生共计200余人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助力考研、考证,提高电子资源的使用率”为主题专题培训。


讲座现场


本次培训由图书馆副馆长闵波主持,他简明扼要讲述了本场培训的宗旨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多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随后张老师详细讲解了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的注册、登录及使用技巧提示,系统讲解了电子资源设计的10大模块内容,并引导同学现场体验。并针对参与培训同学的专业,就司法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药剂师考试的详细内容现场向同学们做了演示,同学们对本次培训内容很感兴趣,培训结束后现场与老师互动,询问电子资源使用的期限等相关问题。

据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赵峰涛老师介绍,近几年学校为了“六率”提升,助力广大学生考研,考证,专门开设了考研、考证自修室,今年为近2000余名考研、考证同学提供固定座位,同时加大图书馆信息化建设,采购了大批电子资源,给学生升学、考证提供便利条件,并表示近期将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向广大2022届毕业生开展专题电子资源使用和电子资源模块内容的深入培训,为师生读者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并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度。

作者:穆歌  校对:赵峰涛

审核:闵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