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馆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北创M8管理系统升级培训会
日期: 2022-03-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图书馆业务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3月2日至3日,图书馆举办了北创图书管理系统M8升级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创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李晓芳工程师主讲,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馆领导作动员讲话

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培训前指出,M8新系统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效能,能够更好地满足图书馆业务不断发展和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并要求全体馆员抓住这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熟练掌握M8新系统的各项操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培训现场

在M8新系统培训中,李晓芳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北创M8图书管理系统各个模块的功能,包括图书采访、编目、典藏、流通等内容,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并对馆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此次升级北创M8图书馆管理系统具有用户功能模块完整、界面友好、功能参数设置灵活等特点,目前该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新学期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和和服务效率。

文/图:赵峰涛/穆歌

审核:闵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