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馆内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要闻 >> 正文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图书阅读推广活动
日期: 2022-05-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5月8日至9日在综合楼西广场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外展活动。本次活动表达了对母亲浓浓的敬意,引发我们对母爱的深思和对母亲的理解。



活动现场图管会同学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推荐与母亲、母爱有关的书籍200余册,引导同学们通过阅读感受母亲的伟大,母爱的光辉,加深对母爱的理解,通过阅读进一步培养大家的感恩之情,激励大家通过读书,提升自我、用读书的形式回报母亲。



活动通过书写便利贴的方式来展开,纸短情长,纸上每个认真写下的文字,都是爱的表达。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为路过同学讲解此次活动举办的流程和意义,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各自对母亲的祝福。



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只是因为我们血液中流淌的,我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传身教。此次活动歌颂了母爱的伟大,也唤醒了同学们对母亲的崇敬之意、生育之恩与养育之恩,更加明白了感恩的真谛,使同学们时刻带着这份感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该奋斗的年纪,尽情挥洒笔墨,书写关于他们自己更美好的明天!

文/图|李香香

编辑:赵峰涛

审核:闵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