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享幸福,共享快乐——“分享生活中的小确幸”主题沙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 2021-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6月11日下午,由穆老师和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的主题为“疗愈之旅——生活中的小确幸”沙龙活动于维之图书馆三层辅导员之家举办,大学生心理互助工作委员会及台阶文学社代表参加了该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支持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

社团代表参加活动时的照片

活动以谈话的形式进行,大家围坐在一起讲述自己在生活中遇见的暖心小故事和不经意间的小确幸。在分享期间,其他同学认真聆听,发表自己独特的看法与理解,与分享者产生互动。

活动合影

通过小故事、小游戏治愈同学们心灵的阴暗面的同时,让同学人学习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为自己构造一个幸福的生活环境。

文字/朱嘉仪 图片/杨杰  编辑/赵峰涛 审核/穆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