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者服务部开展新入职老师及实习生岗前业务培训
日期: 2021-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2021年新入职老师及实习生的业务工作能力,尽快熟悉并了解图书馆各项功能,9月17日下午,读者服务部在馆领导的部署安排下,在图书馆三层辅导员之家,对新入职老师和实习生进行入馆教育及资源使用的岗前业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分为前台管理和库室管理两个模块,重点梳理各个岗位的主要职责,以及图书上架,清理座位等相关细则内容,同时还深入讲解了馆内纸质资源的借阅程序、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及怎样接待读者咨询等项目内容。



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新入职老师、图馆会学生和实习生成员对图书馆管理服务工作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家都纷纷表示: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读懂吃透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按要求积极协助图书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读者服务部老师也将继续按照馆里的要求,对新入职人员、图管会成员、勤工俭学学生以及义务劳动学生进行图书馆实际操作的培训工作,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图/文:陈荣华

编辑:赵峰涛

审核:张新吉/闵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