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接4.23世界读书日—表彰先进 传承书香文化
日期: 2022-04-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2日中午图书馆在105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阅读之星”表彰暨师生代表座谈会,年度阅读之星及相关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读者服务部主管陈荣华主持。

座谈会上,图书馆办公室主任通报了2021年馆藏纸质图书的借阅情况和本次4.23世界读书日的活动安排,并宣读表彰名单。获得2021年度的阅读之星的读者们,热爱读书,喜欢阅读、深度阅读,学思结合,他们积极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提升自我、辐射他人,为校园良好的阅读文化氛围助力、增光,为推动阅读文化、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导向和示范作用。



04


2021年度“阅读之星”颁奖仪式

表彰结束后,年度阅读排行榜榜首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安、学生代表鹿伟婕分享了阅读感言。王平安书记把“读书”比作人生的诗和远方,通过自身的读书经历,号召大家一定要精读、细读、深读;学生阅读之星代表鹿伟婕同学说:一定要学会阅读,把专业图书和课外书相结合的方式,来拓展自己的阅读视野。


06

王平安书记分享阅读感言


会上,闵波副馆长和大家一起围绕如何培养建立一支稳定的“阅读推广人”队伍;如何进一步引导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走进图书世界;如何加强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三个话题和大家开展座谈讨论。

本次表彰座谈交流会为读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提供了交流互动的良机,搭建起沟通的桥梁,通过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以及对图书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可以更好地检视图书馆在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这是图书馆始终践行以读者为中心,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打造书香校园的初心和使命。


年度 “阅读之星”合影留念


附:



图/文:穆歌、陈荣华

编辑:赵峰涛

校对:张新吉

审核:闵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