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图书阅读推广活动
日期: 2022-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5月18日至19日,在综合楼西广场开展以“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的图书阅读推广活动。旨在通过引导广大青年阅读红色经典名著,加强青年团员的知识教育,激励更多学生认识共青团,使共青团爱国爱党,团结友爱,尽职敬业等精神得到广泛宣扬。



活动通过扫码答题形式让同学们以最便捷的方式了解百年来共青团的发展史和在不同时期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广大青年的自豪感、培养广大青年的责任感,使广大青年更加拥护中国共青团。



活动现场,图书管理委员会同学们还向广大青年推荐了经典红色书籍,引导同学到图书馆三层西侧红色文化库室借阅相关书籍,让广大青年学子更进一步加深了解共青团、和我党的奋斗史、发展史,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信念。

19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青春的脚步,印证了我们的理想,少年强则国强的声音不断在我们耳畔回响。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共青团的知识,宣扬了共青团的精神,同时也激荡起中国青年共同为祖国美好明天奋斗的热情。

文/图:李香香

指导老师:张新吉

编辑:赵峰涛

审核:闵 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