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考研、考证 专项电子资源使用技巧的培训通知
日期: 2021-09-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考研、考证,熟知电子资源内容,提高电子资源利用率,图书馆特邀请电子资源数据库金牌讲师张赞老师现场为各位同学开展电子资源使用培训,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主题

助力2022届毕业生考研、考证,提高电子资源的使用率

二、 培训时间

2021年9月15日14:30—15:10

2021年9月16日19:00—19:40

注:非毕业班的同学或其他有意向同学可根据自己时间前往参加

三、 培训地点

维之图书馆报告厅

四、培训主要内容

介绍起点系列数据库包含的资源内容、平台功能,及如何利用起点系列数据库辅助考级、考证、考研的备考学习。

《起点考试网》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试题库》、《视频库》包含外语、资格、财经、工程、计算机、公务员、司法、考研、医学、职业技能、素质教育等11大专辑,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共有150多种600多科13万余套全真与模拟试卷、8000余课时学习视频。同时包含随机组卷、在线答题,在线评分、考试动态等各种实用性功能。

《起点考研网》是专门面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考研学习辅导的在线学习平台。课程由专业教研团队研发,知名教师讲解,并配套海量真题和模拟试卷,通过电脑或手机进行在线点播和在线考试。考研课程围绕考研大纲和历年命题规律,按照导学规划、基础知识学习、强化重点难点、应试能力与技巧、考前预测模拟等分阶段逐步进行。大学生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科目、课程及试卷开展复习与考试训练。包括试题解读、章节练习、模拟试卷等;根据内容难易程度,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五、联系方式

穆老师:17765001533(同微信)

朱老师:17752572281(同微信)

维之图书馆

2021年9月10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