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占座物品统一集中存放的通知
日期: 2021-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位读者:

本学期以来,图书馆多次接到读者反映,部分公共阅览区占座现象较为严重,为杜绝此现象,保证图书馆座位公平和有效利用,即日起图书馆将对阅览区占座现象加强管理,现就相关规定要求做以下说明:

1.请来往自习区、各库室阅览区的同学们离开座位时务必带走私人物品,图书馆将增加工作人员巡视频率,发现占座现象会及时处理。

2.对检查中发现的占座物品将分类处理:凡是图书馆的图书,工作人员会及时送至前台归库;凡个人物品(均视为占座物品),均归至各楼层指定位置,一学期末仍然无人认领的一律存放一楼周转室统一处理;在图书馆内放置食品,一经发现将直接做丢弃处理。

3.即日起将于每天晚上10:00对以物占座现象进行及时清理集中存放,次日早上8:00对公共自习区域进行常态化清理。

4.我校图书馆采取大流通,大开放管理模式,请同学们不要将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随意存放在图书馆的任何区域,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所有物品若有丢失或损坏,责任自负。

5.各楼层清理物品统一集中存放地点及各楼层负责老师联系方式:

楼层

集中存放地点

负责老师及联系方式

负一层

医学书库门口书桌



陈老师(15829003926)

一层

西弧清理物品书车

二层

西区自习区书车

三层

西弧清理物品书车

四层

艺术库门口书桌

备注:半层自习区物品存放在各区域清理物品书车上

特此通知!

请同学们互相提醒,理解、支持并自觉配合图书馆工作,共同维护全体同学阅览学习的权益。


西安培华学院维之图书馆

2021年9月17日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