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书通报 >> 正文



岩土体应变局部化的Cosserat 连续体理论与数值分析
日期: 2020-1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岩土体应变局部化的Cosserat 连续体理论与数值分析

 

   
名称    
岩土体应变局部化的Cosserat    
连续体理论与数值分析    
出版社    
科学出版社    
作者    
唐洪祥 李锡夔    
索书号    
TU4/84    
典藏部门    
新书借阅区(一层东南)    

内容简介

    《岩土体应变局部化的Cosserat连续体理论与数值分析》提出利用引入了正则化机制的Cosserat连续体理论来进行分析。对单相固体介质和饱和两相多孔介质,发展了二维、三维Cosserat连续体模型,从高阶有限元方法到低阶高精度有限元数值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分析研究,并进行了典型岩土工程问题的具体模拟应用,表明所发展的Cosserat连续体模型具有保持应变局部化边值问题适定性、再现应变局部化问题特征、模拟岩土体完整的破坏过程的能力。

    《岩土体应变局部化的Cosserat连续体理论与数值分析》可供土建、水利、交通等部门从事岩土工程领域研究的科研人员参考,也可供从事计算固体力学专业和工程中力学问题数值模拟工作的科技人员参考。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