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图书馆(新)

新书通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书通报 >> 正文



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变化检测
日期: 2020-1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变化检测

   
名称    
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变化检测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作者    
王超 石爱业 陈嘉琪    
索书号    
TP751/24    
典藏部门    
新书借阅区(一层东南)    
内容简介    

      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变化检测已成为遥感与GIS领域的研究热点,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自然灾害监测与评估、土地资源规划等各个领域。它涉及几何校正、影像分割、目标提取、变化信息提取等诸多相关技术,具有重要的理论研究意义和实用价值。本书系统地介绍了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变化检测及相关技术的有关概念、原理、方法和新进展,共分为10章。第1章主要介绍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变化检测的意义、基本概念、相关技术及分类。第2~10章主要介绍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变化检测中所涉及的配准、分割、目标识别、变化检测等相关技术的基本原理、方法及应用。 本书内容新颖、理论联系实际,可作为遥感技术与应用、地球信息科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