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获省政协表彰

日期 : 2021-03-29 点击数: 来源:新闻中心

3月25日下午,陕西省十二届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参加了会议。


《关于表彰省十二届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0年度优秀委员的决定》


为表彰先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省政协凝聚共识水平,激发广大委员履行职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对全体委员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被评为2020年度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优秀委员。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0年度优秀委员名单


姜波理事长被评为2020年度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优秀委员


姜波理事长曾获得“致公党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黄炎培杰出校长奖”、陕西省“三秦慈善奖”、“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教育杰出人物”、“共和国七十年之教育荣耀人物”等称号,也先后作为全国民办教育界唯一代表出席第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获得高度评价。

2020年度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优秀委员合影留念


姜波理事长作为培华第四代、民办高校第一个接班人,带领历史最为悠久且即将走向百年的民办高校——西安培华学院,秉承“校誉至上、质量第一、自强不息、开拓前进”的校训精神,坚持特色立校,通过开展女性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及推行一贯制的就业教育彰显办学特色,大力推行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了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为西部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西安培华学院将继续担当作为、再接再厉,为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