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图组| 高考应援:稳住,未来等你!

日期 : 2021-06-0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所有的努力,都会得到回报上考场的这一刻。高考第一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培华学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稳住,未来等你。


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顺流而下的是时光,逆流而上的是梦想。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少年人,未来可期。

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下来一定很厉害,更何况硕果就在前方,就等着你勇敢去摘了。三年苦读,为的是以后被簇拥包围走的路。

夏天的蝉鸣聒噪,窗外枝桠疯长,却总也挡不住烈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你们正当少年,谈及少年二字,应与平庸相斥,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少年如风应当朝着前方奔赴。愿2021届所有高考生,今年夏天的惊喜,不只是兜风晚霞和冰西瓜,还有努力过后拿到手上的录取通知书。

谨以最美好的祝福至上。祝你们前程似锦,在初春,在夏至,在秋末,在深冬。愿你提笔高考征战四方,愿你合笔谈笑清风无恙。

好好努力,我们培华见。高考加油!

作者:赵文嘉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