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波哥寄语 | “我希望”

日期 : 2021-09-1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他是培华的大家长,他是学生眼中的男神“波哥”,他是培华的“超级辅导员”。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上,姜波理事长满怀激情,表达了新学期新的期许,让我们跟随着他的希望,脚步不停、奋斗不止,共筑培华百年梦想!

作为新入职的辅导员,我希望初来乍到的你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

作为二级学院的掌舵者,我希望大家关心每一位同事 ,了解他们的所需,助力他们成长。

我希望刚刚加入培华大家庭的新成员们,尽快适应岗位需求,熟悉培华里的一草一木,成为培华园里的新星,发光发亮。

我希望学校的各个部门,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块聚,打破隔阂,加强交流,实现融合。

我希望学校的每一位干部都能积极主动与职员、与同事增强感情交流,了解彼此需求,互相成就,一张蓝图绘到底。

我希望每一名培华人都是阳光向上、积极努力的,以身示范,成为每一个青年学子的榜样和楷模。

我希望每个培华人都能来参加每月一次的生日会,带着你的亲人、朋友来到培华聚一聚。

我希望培华对于每一个师生来说都是温暖的家,以校为家、爱校如家,我们一起经营这个万人的家。

我希望每一个从培华毕业的校友,能常回家看看,看看你的老师,看看校园里熟悉的场景,回忆那些青春热血的岁月。

我希望通过我们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培华人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归属感越来越强,培华的社会声誉越来越深入人心。

我希望每一个培华人都是有温度的,用责任、良知和知识去帮助、感化、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希望每一名培华学子德才兼备、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国家,能够成为顶天立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希望在新的学期,每一个人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珍视来之不易的信心和荣誉,立德树人,助力学校内涵发展。

我希望未来的培华,能够成为全国各地莘莘学子向往的高等学府,来到古城西安,来到培华,共同成就美好的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