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感谢有你|“培”你一起过中秋!

日期 : 2021-09-1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月是故乡明,情是培华深。中秋“月饼节”即将来临,培华精心准备近3万份,以真诚入料,将情怀烙印,用暖意烘焙的独家定制月饼

此次定制款月饼有两种图案,一种是“PHU1928”,另外一种图案为“培华1928”。这两种图案显示出培华的建校时间与培华百年学府的形象相契合。

在中国传统佳节之时,培华学子身穿华服喜迎中秋。穿上“中国文化”的他们,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朝气。

学校领导纷纷走进学生公寓,亲自把月饼送到学生手中,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为大家送上一份温暖和快乐,祝愿在培华大家庭中每一位培华人都能幸福快乐!

理事长姜波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校长李映方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副校长胡俊生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副校长姚文静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副校长于国亮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监事会主席徐国富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财务总监薛清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校长助理秦海锋为同学们发放月饼

在中秋前夕,与大家朝夕相伴的宿管阿姨,也为留宿的“孩子们”送上了真情的祝福。

家住浙江温州的培华学子唐彬豪,这个中秋不能回到他的家乡,但是他表示“校领导、老师、辅导员专程来到宿舍为我送来中秋祝福,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除了学生,培华从结对帮扶地区榆林市子洲县,购买了子洲馃馅月饼农副产品大礼包,为全校教职工发放中秋福利,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幸福。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一块圆圆的月饼以思念为馅料,以“培华”为印纹,承载着师生对中秋的祝愿。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培华不孤单,这里是西安最温馨的港湾。


图片:木森影像工作室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