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喜报:学校魏耕原教授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日期 : 2021-11-04 点击数: 来源:科研管理中心

按照《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办法》,经各校推荐、专家评审、奖励委员会审议、省教育厅厅务会审定、公示等程序,共评出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797项,其中,西安培华学院魏耕原教授的论文《<史记>互见法论》,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论文类三等奖。

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西安培华学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严谨治学、铸造精品,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把获奖成果及时转化到教育教学、教材建设和社会服务中。

作者:朱凤霞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