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当善行邂逅冬日,温暖了培华

日期 : 2021-11-17 点击数: 来源: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雕塑不仅是培华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还如同家人一样,无论春夏秋冬、刮风下雨,始终陪伴左右。入学、毕业,他们为你见证。多年后回到母校,也能一眼认出图书馆前、宿舍楼旁,那位既陌生又熟悉的“家人”。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学习,略显疲惫地走出图书馆,抬头望见久久矗立着的姜维之先生的雕塑时,想到老校长两袖清风、艰苦奋斗的不屈精神,更加坚定了努力拼搏的决心。

“我给校园雕塑展新颜”,是智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次善举,为同学们既陌生又熟悉的“家人”洗去灰尘、重展新颜。

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卷起袖口拿起抹布,仔仔细细地擦拭校园里每一个雕塑。身披午后阳光,化身环保小卫士为校园雕塑换新衣展新颜。看似不起眼的一件小事,却展现出培华青年身上,质朴无华、德才兼备的优秀品质,凸显了培华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教育理念。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件小事激励着每一位培华青年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当中来。小小善行汇聚成冬日里的温暖,点赞培华青年。

作者:陈宁欣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