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传承激情,延续梦想|国家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培华举行

日期 : 2021-11-22 点击数: 来源:体育学院

为深入推进“体教融合”,构建“健康培华”,积极促进学校体育教学改革、促进校园篮球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学生篮球教学、训练、比赛和执裁水平。11月20日下午,由陕西省篮球协会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国家篮球裁判员(三级)培训班在西安培华学院体育馆正式启动。活动由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徐国富教授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主要领导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陕西省政协常委、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陕西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张敏,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杨卫文,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程磊,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裁委会主任、陕西省篮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贺京周,陕西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杜旭,陕西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毕冰宇,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主席、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

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致欢迎辞,他表示培华体院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培华体育人的使命担当,淡薄名利,继续耕耘、再攀高峰,守护培华人的体育使命和“大健康”责任,为书写陕西青年篮球人更为绚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程磊讲话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程磊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愿各位学员通过本次活动学有所得、劳有所获,为陕西省校园篮球裁判员注入新鲜血液,为陕西篮球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西北工业大学王立彬讲话

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西北工业大学王立彬重申了裁判员在比赛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提出了本次三级培训班的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自己的篮球梦想。他对培华大学生裁判员的培养表示了肯定,并表示教育部门将继续大力支持西安培华学院篮球培训工作的开展,发挥学校篮球教学资源,不断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裁判员理论与执裁水平。

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徐国富教授讲话

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徐国富教授感谢道:体育是最顶级的教育,感谢陕西省篮球协会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最后希望所有同学们好好学习,不断提升,永创新高,努力成为一名公平、公正的篮球执裁者。

合影留念

至此,2021年西安培华学院国家三级篮球裁判员培训启动仪式在全体受训学员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

启动仪式结束后,国家篮球裁判员(三级)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课程面向西安培华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安排合理、衔接有序,通过《2021版篮球规则》《记录台行为规范》《三人篮球规则及裁判法》《实操》《小篮球规则》《两人制裁判法的运用》等一系列课程的开展,激发同学们对篮球裁判工作的兴趣,促进同学们对于裁判工作的深入理解,为继续发扬十四运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卫生健康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了青春力量。


作者:何嘉欣、吴晓慧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