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学校在2021年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 : 2021-11-24 点击数: 来源: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由学校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健老师和路陈红老师指导的6名同学经过奋力拼搏,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综合素养,荣获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本科云赛道陕西省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华为ICT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经过激烈竞争,大赛有来自28所高校的216名学生参加了省级决赛。最终,本科组云赛道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统筹安排,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认真组织训练,选手们刻苦努力备战,经过几轮的培训、筛选,吕德明、王宇凡、张富帅、罗建、吕园岑和文纪威6位同学勇克难关、一路凯歌,最终获本科云赛道陕西省决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培训和参赛,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学生协同合作的意识、开拓创新的能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让学生的技术技能与企业应用需求相融合,更好推动了学校相关专业与企业的深层次对接。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