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喜报:学校教师漫画作品入选第二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

日期 : 2021-11-25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在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面向全国高校教师征稿,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雕塑、综合材料、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服装设计、工艺美术、影视动画、漫画等13个大类,初审稿件4049件,共有243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西安培华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张雅雯的叙事漫画作品《学前人研究中心》入选本次展览。

此次展览是在进一步深化美术教育综合改革的新时期,向全社会展示中国美术教育教师水平和中国美术教育事业最新成就的一次重要展览。

学校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重视教师自身专业素质发展,要求教师在创作过程中要将思想、视野、情感、能力,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并运用到教育教学中,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促进专业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作者:栾博强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