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省高校附属医院专项治理整顿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

日期 : 2021-12-02 点击数: 来源: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11月26日下午,以张永爱教授为组长的陕西省高校附属医院专项治理整顿专家组来学校开展专项检查。学校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于国亮、校长助理秦海锋,教务管理中心及医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会上,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对专家组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他讲到,培华自开展医学教育以来,为卫生健康事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医学类人才。学校始终把医学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地方,以新医科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附属医院建设,理顺校院关系,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于国亮副校长从医学院基本情况、附属医院自查情况、整改措施及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完汇报后,检查了医学院实验室管理的相关资料,肯定了西安培华学院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专项检查目的在于规范医学本科教育的教学管理,促进学院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医学院省级实验教学中心。 

合影留念

 作者:王巧峰

图片:姜驰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