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组图返乡第二天| 学校护送万余名学子踏上回家旅程

日期 : 2022-01-21 点击数: 来源:

1月21日清晨,在陕西省委省政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指导下,在长安区委区政府、长安区高校协调办等多部门的帮助下,西安培华学院万余名陕西省内学子通过包车点对点、“两站一场”闭环转运的方式,踏上回家的旅程。

在助力同学们返家的第二天,校园里同学们排队、乘车的队伍井然有序。同学们怀着炽热的归心,有秩序地配合检查,踏上送站的专车。

为保障转运回家的学生一路畅通无阻,每一环节都有志愿师生引导同学们校内乘车、校外转运,保证同学们能顺利踏上回家之路。

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刘振涛视察我校,了解省内学生离校返乡包车点对点、闭环转运工作情况。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在西安火车站了解学校学生转运情况。

学校的暖心关怀始终伴随着每位同学,姜波理事长指挥协调、事无巨细,目送同学们坐上返家的大巴。

校党委书记罗新远带队前往高铁站护送学生们返家,不苟言笑的脸上写满了关切。

李映方校长带队前往火车站,指引同学们有序进入车站,帮助同学们顺利返家。

下雪的天气异常寒冷,但老师和志愿者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着,因为能让学生们都平安回家,是每个人心底最炽热的愿望。

两天的通宵达旦、夜以继日,转运工作一直没有停歇,坚守在岗位上的志愿者们却精神百倍,充满干劲儿。老师、学生、家长,所有人将力量汇聚在一起为同学们归程保驾护航。

西安培华学院怀揣一颗初心,同心抗“疫”,认真细致地做好学生返家工作,无论风雪,“培”你回家。

图片:吕晓东、薛超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