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姜波理事长应邀访问深圳华为总部

日期 : 2019-04-24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4月23日,姜波理事长应邀访问深圳华为总部,受到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周代琪先生及各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就培华与华为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而广泛的交流。

姜波理事长向周代琪书记赠送礼品

周代琪书记对姜波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为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在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取得的新成绩,表达了促进数字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相融合的意愿。

姜波理事长介绍了培华的历史和学校近年来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慧园区、智慧医疗等领域,双方的合作有着巨大的空间和广阔的前景。

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在未来取得丰硕成果。

合影留念

随行访问的还有校长助理秦海锋、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国建、我校校友西安云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虎等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