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理事长姜波出席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

日期 : 2014-03-28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3月25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北大方正集团承办的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汇报2013年重大课题研究成果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郝克明,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闵维方,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理事长姜波作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理事应邀出席会议。

我校理事长姜波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郝克明亲切交谈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教育发展改革实际,听取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决定与未来中国”、“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方向和要点”等重大战略问题的学习体会,并就基本建成学习型社会指标体系和实践途径、中国教育在世界教育发展格局中的定位与对策、信息化在教育中的应用等前沿问题展开广泛研讨。

我校理事长姜波与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闵维方在一起

通过参加会议,使我校及时了解到了国家教育改革重大问题的进展情况和理论前沿问题等重要信息,对促进我校教育发展和国际教育接轨,拓宽视野,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文/科研处供稿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简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是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的需要,于2005年经教育部、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郝克明研究员任会长,潘懋元、汪永铨、吕型伟教授任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为名誉会长。作为一个从事教育发展全局性、战略性研究的学术团体,主要致力于组织和推动我国教育发展战略和教育改革重大问题的学术研究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