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三名优秀大学生被选派到省政府机关见习

日期 : 2013-07-16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制度的通知》(陕政办发[2012]76号)精神,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团省委决定联合开展2013年暑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工作。我校理事长姜波非常重视学生选拔工作,亲自从各个院系推荐的学生中选出三名优秀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

从左往右依次是:陈馨瑶、郑玉颖、刘洋明

最终,我校2010级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馨瑶被分配到省旅游局见习,人文与艺术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刘洋明分配到省信访局见习,财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郑玉颖被分配到省审计厅见习。参与见习的三名学生都表示会珍惜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认真工作,好好锻炼,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2013年暑假到省级政府机关见习的大学生从陕西40所高校遴选,共150人,由省政府38个工作部门提供见习岗位,实习时间为7月15日—8月16日,遴选工作由团省委学校部统一组织实施,各高校团委按照发布通知、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择优选定等程序进行。我校团委在接到通知后在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动员,采取学生自主报名和二级学院团总支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遴选工作。

文/王高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