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姜波理事长主持的科研成果荣获教育部重点课题子课题二等奖

日期 : 2012-12-21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一五”教育部重点课题《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中工业文化对接的研究与实验》结题研讨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由我校姜波理事长主持的子课题《先进企业文化进高职课堂的研究和实验》成果得到与会专家一致肯定,正式获准结项,并荣获二等奖。

本子课题由姜波理事长于2010年12月主持申报,我校与中国平安集团合作完成。具体内容创作由我校科研处牵头,组织职业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实训与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及其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本课题研究成功是一个领导重视、通力合作、骨干攻关的典范。

我校姜波理事长特别重视这项课题研究的具体实施,在姜理事长的带领下,科研处汪向东教授负责研究工作的组织和落实,全力以赴投入课题研究,提出了本课题研究方向、主要内容、研究方案和实施步骤,认真组织课题参与人员开展大量调研活动,并亲自执笔撰写了课题论证报告、阶段性成果、案例分析、课题最终成果等8项大型材料,经过2年多的不懈努力,最终完成了课题的全部研究任务。其撰写并发表的阶段性成果《校企文化对接是校企合作的基础工程》作为支撑子课题的有力材料,得到全国著名专家一致好评,为本课题成功结题并获的学术奖打下了基础。

据悉,本项重点课题共有267项子课题,其中评出二等奖子课题14 项,我校子课题成果脱颖而出,超越了若干公办高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是今年我校取得的又一项高层次科研成果,展示了我校较高的科研实力。

文/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