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培华要闻 > 正文
培华要闻

我校21名毕业生入选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日期 : 2012-07-20 点击数: 来源:培华学院

近日,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正式下发录取确认通知书,我校熊明会、张万圣、何苗苗、俞灵三、亢小春、曹娅、张阳、高腾、罗兴艳、张瑜等21名毕业生光荣入选为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文件及《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和省项目办《2012年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我校团委按照陕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要求,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对报名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在校表现、志愿服务经历、健康状况等进行综合考察后,通过政治审核、面试和组织体检等审核,经陕西省项目办同意,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熊明会等21位同学入选为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据悉,2012年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共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全国共有1000多所高校的61516名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名人数达38800多人,占报名总数的63.1%;硕士研究生1289名,博士研究生20名,较去年报名百分比有所提高;中共党员占报名总数的30%,较去年提高了5个百分点。

目前,他们于7月23日起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安第二炮兵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后,正式踏上各自的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