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百度新闻: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双百工程”消费扶贫校园展销会

日期 : 2020-12-09 点击数: 来源:百度新闻

12月8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结对帮扶宝鸡市金台区消费扶贫展销会在学校图书馆广场举行。金台区扶贫办主任陈卫东,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立权,教体局副局长陈雅琴,新农产业联合会会长刘延平等亲临现场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罗新远,校扶贫办、工会及各院(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学校师生代表、后勤人员、商户等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徐国富主持。

仪式上,宝鸡市农业农村局王立权介绍了金台区优质农产品情况,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健宣读了《西安培华学院消费扶贫活动倡议书》,金台区扶贫办主任陈卫东在讲话中介绍了金台区脱贫攻坚有关情况和学校帮扶金台区主要举措,校党委书记罗新远对学校消费扶贫工作提出肯定并强调要助力地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交出满意答卷。

为了有效开展此次消费扶贫工作,学校工会为教职工统一购买了“福利包”(含面粉、香菇、大枣、杂粮)900多份。活动现场,来自金台区的瓜果蔬菜、杂粮油品等多种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抢购,校园里掀起了一场爱心消费扶贫的热潮。

本次活动是学校本年度第二次在校内展销金台区农产品,今年夏天,学校还曾购买当地西瓜、绿豆、银耳等,两次展销加集中采购、线上消费等,本年度购买金台区农产品金额近18万元。近日,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单位要求,在校内布设消费扶贫智能专柜,目前已完成布设20台,多举措助力帮扶地区脱贫致富。

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9599943228703482056%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