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各界导报:杨冠军在西安看望省政协委员

日期 : 2020-12-16 点击数: 来源:各界导报

12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省教育厅负责同志及部分委员,到西安培华学院看望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刘伟参加。

杨冠军一行来到西安培华学院,在省政协常委、学校理事长姜波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云财务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省级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介绍和对民办高校发展的相关建议。杨冠军在听取介绍后说,西安培华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社会影响很好,近年来,不断发挥办学特色与优势,取得了丰硕成绩。

杨冠军强调,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争做合格委员、优秀委员,积极为我省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他要求,省政协社法委要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环境,在明年的工作中,更加关注大学生就业、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前谋划,主动搭台,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协商议政。我省教育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高校服务,为民办高校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政策环境,进一步完善分类管理、差别化支持机制,推动我省民办高校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各界导报:12月16日,02版)

链接:http://paper.gjnews.cn/tbarticle.do?epaper=viewarticle&AutoID=52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