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和谐陕西网:西安培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 : 2020-12-23 点击数: 来源:和谐陕西网

12月20日,西安培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党委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蔡亮,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代表胡永翔,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姚斌,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晔飞,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屈先锋,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孙增原同学,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233名正式代表,15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

屈先锋老师、在致辞中讲到,在团省委、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帮助支持下,西安培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幕,这是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继往开来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本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集青年之智,献青年之力,在我校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的征程中谱写青春新篇章!

胡永翔同学讲到,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省学联号召,切实将以学生为本作为日常工作理念,组织形式丰富的校园活动,努力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文化建设。同时也提到,在今后学生会工作中要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承前启后,发扬时代精神,紧跟时代要求,让引领工作深入人心,着力做好服务青年工作。

\

孙增原同学在工作报告中总结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西安培华学院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和省学联的悉心指导下,紧密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坚定理想信念、落实本职工作、严实队伍建设,分别从服务同学思想进步,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需求,积极繁荣校园文化;主动维护同学权益,积极建设和谐校园;落实学生组织改革,推动组织健康成长四个方面作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讲话姚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改革精神学习会、改革举措部署会、改革成果总结会,意义重大,对近年来学生会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繁荣校园文化以及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学生成长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当,成为先锋模范;三是希望学生会带领全体培华青年拼搏奋进,激扬青春旋律。最后,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与祖国同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同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的民办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西安培华学院第三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共计21名)和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共计5名)。同时也审议通过了:《西安培华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关于通过<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西安培华学院“无烟校园”管理条例(试行)》、《西安培华学院学生干部行为准则(试行)》、《西安培华学院学生宿舍文明行为规范(试行)》、《西安培华学院垃圾分类实施倡议》,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完成了大会的选举和各项表决议程。

链接:http://www.hexieshaanxi.com/2020/12/23/54964.html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