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西部网:委员通道|姜波:充分发挥陕西自贸试验区优势 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

日期 : 2021-01-25 点击数: 来源:西部网

正在上传...

正在上传...

姜波:充分发挥陕西自贸试验区优势 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 凌旎 赵昊 宋洋 贺桐)1月25日,在陕西两会设置的“委员通道”上,省政协委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姜波接受了媒体群访。他说,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是陕西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的重要举措。

姜波说,要充分发挥陕西自贸试验区的优势,整体提升营商环境,积极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加大对省外、国外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大力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生产和销售高附加值和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不断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同时,积极推动与其他省份统一市场准入和海关检查检验标准,促进资源、信息和商品在国内市场中自由流动;就共建“一带一路”,形成统一的发展规划和彼此协调的具体发展政策,推动彼此在团结合作中形成差异化、多样化共同发展。

姜波建议,要不断加大开放型人才引进力度,引进一批一流的开放型管理人才,尽快培育一支熟悉国际国内市场和现代产业管理,能招商、会营销的开放型经济人才;积极研究落实基层人才政策,鼓励外贸管理人才到区县去、到基层去。

链接:http://news.cnwest.com/bwyc/a/2021/01/25/19458746.html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