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今日三秦:西安培华学院教务管理中心获殊荣

日期 : 2021-02-26 点击数: 来源:百度

近日,在陕西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表彰2020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陕教[2021]22号)中获悉,西安培华学院教务管理中心获“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教务管理中心齐春娥同志被评为“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本着教育部“四个回归”和“以本为本”的指导思想,在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领导下,西安培华学院教务管理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密围绕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及转型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工作,持续实施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在保证教学规范运行的前提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在2020年,西安培华学院教务管理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持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疫情期间线上教学高质量运行,“一流专业”建设卓有成效,“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推进,积极推进学分制改革,制度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人才培养取得明显的效果,1+x证书试点项目获批13项,老年照护证书试点获得省教育厅的好评。

不恋过往,不畏将来。西安培华学院教务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将继续牢记使命与责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不断前行。

链接: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preview=1&pageType=1&isBdboxFrom=1&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10538702262309280822%22%2C%22sourceFrom%22%3A%22bjh%22%7D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