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陕西资讯在线:凤凰卫视“世界华人教育家大会”授予培华“华人教育榜样品牌”

日期 : 2021-03-23 点击数: 来源:今日头条

为展现教育发展成就,表彰优秀教育机构和教育人物,3月19日,由凤凰卫视发起,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中国老教授协会协办的“世界因你而温暖”2020-2021华人教育家大会暨教育荣耀盛典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大会以“教育向善 共生未来”为主题,汇聚当代教育英才,邀请著名教育家、优秀学者、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媒体人等齐聚一堂。与全球一起见证新时代华人教育成就,感受教育巨变,展望未来教育走向。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代表学校出席本次盛典并领奖。

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凤凰教育董事长崔强,中国侨联顾问、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昭玲女士分别在大会致辞。表达了对此次盛会的祝贺以及对华人教育的期待。

学校荣膺“2020-2021华人教育榜样品牌”

大会表彰了一批优质教育单位。历经网友投票和专家委员会审核,西安培华学院脱颖而出获评“2020-2021华人教育榜样品牌”荣誉称号。

学校荣膺“2020-2021华人教育榜样品牌”

西安培华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先后荣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单位、中国十强民办高校、中国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黄炎培优秀学校、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平安校园、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陕西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陕西省创新创业示范学院、2020年度实力标杆民办高校等荣誉称号。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主任、原深圳市副市长李铭为姜波理事长颁奖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领奖致辞

姜波理事长领奖时讲到,作为一名年轻的教育工作者、培华第四代、民办高校第一个接班人,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历史最为悠久且即将走向百年的民办高校,培华秉承建校创始人姜维之先生“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肩负着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他表示教育不光是传承,更重要的是创新,培养了十多万优秀毕业生的培华才刚开始。在新时代、新起点,培华定能不负先辈期望和重托,也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的新未来。

周恩来总理侄女、中国新闻社原副社长周秉德同姜波理事长合影留念

本次华人教育家大会以“教育向善 共生未来”为主题,站在世界角度分享华人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探究教育发展,分享教育观点,多维度展现华人教育的发展成就。此次获评“2020-2021华人教育榜样品牌”荣誉,是教育界专家学者、媒体及社会对西安培华学院的认可与肯定,西安培华学院也将继续积蓄力量,努力建设为一流民办高校,为推进教育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942665097231876646/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