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网易陕西:省市卫健委领导视察培华,充分肯定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 : 2021-03-28 点击数: 来源:网易新闻

新冠疫苗接种进行了三天

接种流程不断优化

通过扫码进行网上预约

大大节约了时间、提升了效率

截止今晚

已经完成11400支疫苗的接种

陕西省卫健委主任刘宝琴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刘峰

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

长安区政府副区长梁文辉,杨永涛

长安区疾控中心主任刘晓勇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

一同参观并指导了培华的疫苗接种工作

领导们对接种流程的优化给予了肯定

对培华这次疫苗接种工作高度赞扬

希望各高校和区县以培华为标杆

并向培华的广大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学习、致敬!

西安市卫健委在培华体育馆召开了西安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现场会议,姜波理事长现场介绍了疫苗接种经验。

校内外领导的关注与重视

让我们暖心

在校团委的统筹下

各学生组织的100余名志愿者

投入志愿服务

Ta们的辛苦付出

你又了解多少?

我主要为来往的师生提供引导、测温和咨询等服务,工作量并不是很大,为老师和同学提供帮助,虽然忙碌但感觉心情愉悦,同学们都很配合今天的接种活动,工作也很顺畅。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 高石涛

和同学们在一起工作,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从开始的不熟练到逐步的优化流程,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实从中学到了很多,也算是一次个人的成长吧。

——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 魏彤彤

自愿接种疫苗是当下时期对每一个人的保护,我们学校在这一方面表现极为突出,是西安市第一家接种疫苗的高校,让人十分振奋。培华校医院组织得力,有条不紊的协助接种工作推进。按当前进度,将很快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从登记录入到信息确认再到接种,整个过程逐步优化、更加流畅,这对其它高校来说也是一个成功的借鉴。培华从活动组织到各部门配合,调动人力、物力、财力,特别是培华校医院齐心协力,放弃了休息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好了每一项工作。未来要开展的第二次接种工作,也将会做的更扎实更仔细。

——校医院医生 吴海英

我正在负责健康状况的确认工作,投入疫苗的接种服务,需要尽可能在短时间内,对相关事物烂熟于心。把好每一关,做到0失误,在大事面前谨慎、再谨慎。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康旭

现在我在负责内容登记,具体是录入接种师生的个人信息,接种完毕后还要进行网上确认,接种疫苗的批号、名称等信息就都会被统一录入系统中。这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次接触相关工作,感觉神经一直紧绷着,以高度的注意力,防止出现一丝差错。同时深深感觉到医务工作者工作的辛苦,如果下次有相关的志愿服务,我很乐意再加入进来。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 杨雅舒

我到今天已经工作了两天了,心情其实一直很激动,工作内容是大体一致的,只要熟练加细心,就能够完成的很好。看到能够实实在在的帮助到他人,感觉十分愉快。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 赵浩森

当前的工作内容繁杂且庞大,根据每一天的接种量,预计三天完成全学校的接种。这次接种工作量大,其实每一天身体都在超负荷运作,除了疫苗接种,还要完成大量的后续工作,其实是很辛苦的。但这个工作意义非凡,能够参与其中,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

——校医院 付护士

每天除了接种,还有很多大家看不到的前后期的工作,在这里虽然工作压力大,但看到学生们秩序井然、一个接一个的接种又感觉很安心。学生们年纪小,也会紧张,但是很多会撒娇、会卖萌,听他们相互逗趣,心情也十分愉快。

——校医院 马护士

我被安排负责接种完毕后的疏导工作。站在这里看到接种者来来往往、川流不息,这样多的接种量,也体现出校内师生对疫苗的认可度很高。自已经预约了明天接种,不同的人对于疫苗接种的疼痛感知不同,所以心情并不会因为“打针”而受影响。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熊红惠

在这个岗位,看到接种后的老师和学生,陆陆续续的经过身边,大家在一起接种疫苗,这种感觉很温暖,在这个时期我们齐心协力,在培华大家庭的庇护下,不断向前迈进。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郑喆希

作为换班志愿者,现在主要负责留观区的引导、医疗垃圾的回收、具体注意事项的告知服务等工作,同样的几句话虽然重复很多次,但是想到能够帮助到同学们,枯燥的工作也让人很愉快。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 金雅丽

每天早晨7点40到这里就看到身着白衣的医生已经各就各位了,他们想必更加辛苦,和连续在这里做接种工作的校医院医生相比,我能做的很有限,但是相信只要做好我分内的事,也能够帮助到大家。

——工程造价专业学生 冯依华

今天已经是接种工作第二天了,在留观区与同事、志愿者一起,负责接种人员接种后的30分钟留观。虽然工作要求是3天,但是依然要求战斗到最后一刻,守护校内人员全部接种完疫苗。今天较昨天流程更加优化,速度有了很大提升。校医院更多的领导为高质高效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甚至全天无休息,为校园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的精神让人敬佩 。

——校医院 王老师

短时间内协调各方

统筹规划、谨慎重视

就这样,一步步向前迈进

Ta们用温暖与责任

构筑起了培华校园的安全防护墙

链接:https://c.m.163.com/news/a/G66DMA14051495SS.html?spss=adap_pc&referFrom=&isFromH5Share=article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