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陕西资讯在线:西安培华学院罗新远书记一行参加陕西省发展经济学学会成立大会

日期 : 2021-04-03 点击数: 来源:一点资讯

2021年3月29日,陕西省发展经济学学会在西安成立,并召开了陕西省发展经济学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西部经济学派论坛。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员会主委李冬玉出席大会并讲话,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学会助推陕西发展经济学的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把论文和观点写在三秦大地上,提升学会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方面的智力支持作用。来自陕西省20余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00余位代表共同见证了学会的成立,西安培华学院作为陕西省发展经济学学会的发起单位之一,校党委书记罗新远教授率领会计与金融学院5位教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大会通过了学会章程,选举徐璋勇教授为学会会长,特聘何炼成教授为首席经济学家、李忠民教授为名誉会长。

在本次大会上,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教授、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所长史耀疆教授、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振磊教授、名誉会长李忠民教授等六位专家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作了精彩发言。

陕西省发展经济学学会的成立,将对推进陕西省发展经济学研究、凝聚西部经济学派力量、切实服务陕西经济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链接: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ThXuOHs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