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陕西高校资讯: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日期 : 2021-04-04 点击数: 来源:今日头条

3月30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汇知楼国学大讲堂成功举行,为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人才培养开辟了新的载体。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振福一行与西安培华学院师生共同探讨了“互联网直播的那些事儿”,现场热情高涨,思绪飞扬。

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在致辞中表示,培华与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对实现人才精准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已经从卖方市场转移到了买方市场,将买方市场消费者组织起来是亟待解决的问题,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网络电商直播为解决这个问题提供了思路。由此,校企双方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聚焦行业发展特点,做好整体设计,共同打造传媒类专业的特色与品牌。

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西安朝夕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刘斌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了祝贺,他说道,西安培华建校以来非常重视产教融合,始终秉持“以产养教,产教融合”的理念,以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为目标,聚焦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此次校企合作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为基础,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和老师能够参与进来,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持久化、深入化。

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振福与培华师生一同就“互联网直播那些事儿”进行了干货满满、生动有趣的交流与探讨。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从用户的视角出发,为同学们阐述了店铺直播代运营、新媒体内容制作、本地化生活服务三大互联网直播领域。通过对当下比较流行的短视频平台的真实案例分析,介绍了中国现在的直播电商环境高成长性、生态化、多元化的特点,充分展示了互联网直播电商的生态链路。

培华师生们思绪磅礴,在校企合作方式、私域营销策略、直播形式、数据收集、商业路径方面与储总进行了交流,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振福运用完美日记、长安大牌档等品牌案例对以上问题进行了阐释,他讲道,互联网直播电商应以信息传递为基础,不以卖货为目的,立足用户需求,精准化定位消费者群体。而校企合作能够为学校教学提供真实的市场案例,使课程更有针对性和实践指导作用;同时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新媒体运营的各个岗位的实习机会,专业、富有实操经验的团队可以为学生在职场第一步提供高段位导师,顶流的硬件配置和符合市场、品牌的内容可以为让学生零距离接触到互联网新媒体行业最前沿顶尖实践机会。丰富的客户品牌资源让学生拓展眼界,为个人发展提供多种可能性。

西安培华学院与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

校企双方还进行了人才培养基地和校企合作基地的揭牌仪式。据了解,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香港朝云国际,公司立足于互联网科技,深耕直播与短视频内容,业务涉及品牌运营、产品研发、实业生产、大宗进出口贸易、跨境物流、文化传媒、等多个高新领域。此次合作,校企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专业共建、订单培养、行业学术研究师资培养、合作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推进学校与地方企业的深度融合,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西安朝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振福、西安朝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哲、外链合作负责人锁鑫丞及三位部门负责人、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刘斌、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西娅、传媒学院副院长赵伟、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张荣花及新闻传播系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947287402494870048/?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617543797&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se_new_style=1&req_id=20210404214317010212076158428F969F&share_token=e7f1b9ff-76a2-4190-acf9-8620513b75c8&group_id=6947287402494870048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