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一点资讯西安:姜波一行赴陕西省射运管理中心参观调研

日期 : 2021-04-14 点击数: 来源:一点资讯

4月8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监事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兼校体育委员会主任徐国富,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马德厚一行赴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 管理中心西安市长安区常宁生态训练基地参观调研。

在陕西省射运管理中心主任高文辉,副主任敖利志等人的陪同下,姜波理事长一行人参观了新落成使用的射运管理中心训练场馆及设施建设 ,并体验了射击射箭运动项目。

观摩体验结束后,姜波理事长与射运中心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姜波理事长介绍了培华93年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定位,并表达了与新落成的射运管理中心训练场馆开展深度校 体合作的意愿。他谈到体育是人一生的事业,更是一项长久的产业,希望通过校体共建,助力培华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同时鼓励一线队员进入培华深造,以“请进来、送出去”的理念,以 多样化校体共建的方式,助推陕西省各高校资源优化配置,通过支持竞技体育、体育赛事、体育文化,让体育场馆和体育资源扩大化、共享化,让体育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陕西省射运管理中心主任高文辉表达了对姜波理事长长期支持体育事业和培华93年的辉煌历史的敬佩与感动,并表示此次接洽是射运管理中心第一次与高校开展合作。在十四运筹备的关键时 期,姜波理事长此次亲临是对射运管理中心以及省体育事业的有力提振。高文辉主任希望通过与培华开展合作,促进射运管理中心后期人才培养,并逐步扩大校体合作深度广度,实现优势互补 ,更好与高校接轨,与时代同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