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搜狐城市-西安: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赴西安培华学院开展年检工作

日期 : 2021-04-20 点击数: 来源:搜狐新闻

4月19日,陕西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专家组周孝德等一行6人对西安培华学院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开展2020年度年检工作。汇报会在西安培华学院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该校理事长姜波,校长李映方,党委书记罗新远,常务副校长胡俊生,财务总监薛清及部分职能部门(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专家组莅临学院开展2020年度年检工作

图/省教育厅年检工作专家组组长周孝德讲话

图/学校理事长姜波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

图/校长李映方作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校长李映方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办学行为、财务管理、师生权益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转型发展等八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图/专家组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图/专家组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图/专家组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图/专家组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专家组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在校领导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对学校云财务中心、校史馆、省级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大学生文体中心进行走访考察,并按照指标体系详尽查阅有关支撑资料。

图/专家组成员查阅资料

图/专家组成员查阅资料

专家组成员在姜波理事长的陪同下,对学校云财务中心、校史馆、省级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大学生文体中心进行走访考察。

图/反馈意见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西安培华学院的发展成绩,一致认为,学校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民办高校具有深厚内涵和底蕴和办学特色,全校师生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展示出了争创一流民办本科高校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在办学条件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投入力度大,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同时,专家组也围绕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强领军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向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姜波理事长感谢专家组对学校的肯定和鼓励,并表示会认真研究分析,落实专家们的意见,不断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陕西民办高等教育新发展新不断贡献“培华力量”。

链接:https://3g.k.sohu.com/t/n527936428?serialId=48b999b494c4b1252126a505eddb5a0b&showType=&sf_a=weixin

编辑:马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