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西安培华学院检查工作

日期 : 2021-05-08 点击数: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5月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副组长李四军,成员王凌云、曹远、高仪铎、郝建武、加婷婷一行到西安培华学院检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调研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查看特色活动或载体、召开反馈会等形式进行巡查、指导。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罗新远,党委委员、校长李映方,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胡俊生,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姜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西安培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

图/罗新远书记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

汇报会上,罗新远书记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丰富活动载体、多种形式组织教育学习,加强宣传引导、掀起学习热潮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图/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江南讲话

刘江南组长对西安培华学院办学历史及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巡回指导的主要内容、检查方法、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本次巡回组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将从八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面指导,通过了解各高校学习开展情况,讲好陕西高校故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图/姚文静副书记主持会议

省委巡回指导组详细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同时开展处级党员干部座谈会和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分别听取了解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图/巡回指导组与处级党员干部座谈

图/巡回指导组与师生党员代表座谈

图/巡回指导组成员查阅资料

图/巡回指导组成员对学校校史馆走访考察

图/对省级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走访考察

图/巡回指导组成员对学生服务中心走访考察

图/反馈会

巡回指导组检查工作反馈会上,巡回指导组对西安培华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宣传氛围营造等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学校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民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的办学历史相辅相成。同时,巡回指导组围绕发挥学校特色、形式创新、典型挖掘以及专题培训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鼓励学校在党史学习方面继续深化,通过创新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将务虚和务实相结合,更好对标双一流建设。

链接:https://shaanxi.eol.cn/shxgd/202105/t20210508_2106704.shtml

编辑:马翔

关闭